当前位置government
购物
购物 首页新区攻略购物

维港城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4 07:5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维港城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总占地约2.2万多平方米。位于梅河大街与民安路交汇处,项目由购物广场、高档公寓、四星级酒店、国家级全民健身中心、步行街五大部分构成。

汇聚购物、休闲、餐饮、娱乐、运动、文化、旅游、商务、展示等九大功能于一体,实现多业态、多功能、全客群、全龄层、全天候等五大特征,以国际风行shoppingmall的理念,以“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四大统一模式运作,确保统一有序经营,为各类品牌厂商营造最佳的形象展示窗口和事业发展平台。

维港城商业中心是梅河口至今为止最大商业项目,地上一层至五层为大型购物中心,六至二十五层设有精品公寓、写字楼、星级酒店。项目地下共配置500余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梅河口市乃至周边地区最大,最全,最具活力的“大型购物、餐饮娱乐、运动休闲、旅游文化、商务展示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之都。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