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购物
购物 首页新区攻略购物

欧亚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4 08:0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欧亚购物中心是由国内大型商业企业,著名上市公司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兴建。

梅河欧亚购物中心位于风景如画的河东新区,城市中轴线建国路与人民大街交汇处,毗邻市政府、文体活动中心。购物中心建筑面积5层6万平方米,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可同时提供500余个停车位,充分满足购物者的泊车需求。服务业态涵盖了精品服饰、珠宝、化妆品、精品电器、生活超市、影城、儿童乐园、健身馆、美容会馆等经营功能,汇集了千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是融合餐饮、娱乐、文化、运动、休闲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一站式的购物中心。

购物中心设有自动扶梯14部,直升梯6部,超市专用自动坡道梯2部,再配以宽敞、流畅的动线布局,现代舒适的照明配置,能为消费者提供极其舒适、便捷、轻松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