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购物
购物 首页新区攻略购物

万家福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4 07: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口市万家福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4月成立,总部位于梅河口市松江路205号。它的前身是梅河口市万家福连锁超市,创立于2002年4月。发展至今已拥有包括梅河口市、东丰县、辉南县在内的4家连锁店;500家农家加盟店。卖场总营业面积20000平方米,经营十二大类、两万余种商品、员工人数350人,是吉林省东南部较具规模和实力的商业连锁企业。

2002年公司董事长周德斌承包原梅河口市再就业市场,成功创建梅河口市首家集购物休闲的现代化零售企业—“万家福超市”。以“福到万家,万家幸福”的服务宗旨,秉承着“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开拓创新。

2006年3月和2009年6月公司被国家商务部指定为梅河口市和辉南县“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分别成立了农家店商品配送中心。目前以“统一商号、统一配货、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共建成了500个农家连锁店,配送商品6000多种。得到了农村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公司以出色的经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先后荣获“吉林省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通化市商贸销售“优秀企业”、梅河口市“示范文明店”、“消费者满意店”、梅河口市委、市政府授予的“诚信守诺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省商务厅授予“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试点企业,省级储备肉定点投放专柜,东丰店获得了辽源地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周德斌总经理凭借优秀的管理才能和对社会的突出贡献,被推选为梅河口市劳动模范、首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通化市十大杰出青年,并获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和团中央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创业大奖”。

使命承载荣誉,创新引领未来,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万家福将继续加快推进自身发展战略实施,不断巩固现有取得的成绩,真正做“福到万家、万家幸福”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