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购物
购物 首页新区攻略购物

长白山建材城

发布时间:2017-05-14 08:0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口长白山建材城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梅河口西大街百里花广场4762号。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市场于2004年10月竣工并交付使用。市场1-2期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经营业户238家。

长白山建材城现有营业品种分类为:家具城、灯饰城、钢材市场、石材市场、陶瓷洁具、不锈钢制品、彩钢钢构、铝塑材、型板材、钢木门类、木质型材、衣柜橱柜、地板墙纸、防水材料、油漆涂料、厨具锁具、五金电料、窗帘床品、理石加工、各式装潢装饰材料、轮胎钢圈、修车配件、物流配送、宾馆餐饮、室内仓储等10多个专营区。经营省内外名优特品种3万多个,门店摆放及库存商品价值10亿多元。辐射能力达到方圆200多平方公里的通化地区、四平地区、白山地区、吉林地区及与辽宁接壤的清源、抚顺、宽甸、桓仁等30多个市县区,辐射消费群体约800多万人。

长白山建材城以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先后吸纳和安置下岗再就业和农民工返乡创业、进场就业人员2000多人, 2011年市场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上缴税金1000万元;2012年市场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上缴税金1500万元。目前,长白山建材城已成长为吉林省第二大建材市场,是吉林省东南部最大的建材市场。2011年被省人事厅命名为省级能民工先进创业基地。

2013年,长白山建材城又投入资金2亿元着手进行市场三期扩建工程。三期占地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开工日期2013年7月1日,竣工日期2013年11月30日。梅河口长白山建材城在完成市场三期工程后,市场整体宏观规模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累计已达5亿多元。入住市场业户可达500多家,预计年销售额可达5亿—10亿元,实现利税可达5000万元—1亿元。届时,梅河口长白山建材城将成为市场配套设施齐全,路面硬化、周边绿化,整体形象精美、品牌首屈一指、区域规模最大、辐射群体最广的、堪舆沈阳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和长春市中东家居广场比美的、吉林省东南部最大的建材商贸物流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