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购物
购物 首页新区攻略购物

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1-12-27 14:1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一、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中高端品牌,400个进口品牌,同时也是家居类唯一一家在香港、上海交易所双上市的公司,是中国家居零售A+H第一股。截止2020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足迹遍布全国280座城市,已经开业近460家商场,总经营面积超2000万平方米。

二、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城市综合体项目简介

(一)东北双MALL第一店

红星美凯龙梅河口项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东北地区首个双Mall项目,是为梅河口量身打造的独一无二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梅河口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项目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典型的家居Mall与爱琴海购物公园相结合的双Mall模式。

注明:所谓双Mall模式被解释为“突破当下常规城市综合体单一的ShoppingMall模式,创造出符合未来城市消费趋势的双Mall模式——家居Mall、商业Mall与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和SOHO公寓等丰富业态相结合,打造涵盖购物、生活、办公为一体的多元化高端城市功能综合体”。

 

(二)一站式购物广场

作为项目主体之一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是红星美凯龙全新的第八代商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共计1000+停车位,是集家具/建材/家电/软装/窗帘/灯饰/装饰公司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

商场内部科学设计、布局合理,呈现内部结构最佳视觉效果,打造格调生活优质环境,呈现购物黄金比例,还有上千平活动大厅,最优质的活动爆破场地,整合建筑设计与商业美学,打造一站式生活,尽享家居之美。

 

(三)玻璃幕墙灯光秀

梅河口商场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全力打造的第八代商场,在吉林与黑龙江两省属于首家,项目外立面设有玻璃幕墙,通过远程服务器进行后台控制,可以在夜间灯光效果下呈现图片及动画类的动态灯光秀。

(四)交通便利、辐射广泛

项目整体位于河南新城区,东临欧亚与市政府、西接第三中学、北临市保健院、南临康美医疗中心,覆盖市内在售楼盘近20个,外阜百公里内辐射辉南县、柳河县、东丰县等多个县市,市场潜力无限、资源辽阔、份额巨大。

 

(五)楼层品类规划

1F  瓷砖、卫浴、吊顶

2F  沙发、软床、床垫、客厅家具

3F  实木/板木、套房、儿童乐园

4F  门窗、地板、灯饰、窗帘、壁材、油漆

5F  全屋定制、橱柜、电器、装饰公司

 

三、就业人数

直接就业人数300余人,周边间接就业人数约400-500人。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