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住宿
住宿 首页新区攻略住宿

红事会温泉酒店

发布时间:2017-05-19 08: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红事会温泉酒店坐落在吉林省南部重要商品粮基地梅河口市惠国路博文四期,主楼共六层,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红事会温泉酒店立足餐饮、庆典、住宿及专业灯光舞美相结合,以各类精美宴席为主打,辅以粤、川、吉、大连菜等菜系,定位大众消费,高档及贵族享受,秉承传统美食工艺、演绎文化,享誉梅河口餐饮界。红事会温泉酒店以其精美的菜系、奢华唯美的就餐环境、欧式浪漫客房、专业的灯光舞美、低价格的消费标准成为大型餐饮、宾馆及庆典最完美的结合,酒店开业至今,开创了餐饮业历史的新纪元,因其专业性强,规模大,菜系品种全成为餐饮业界的行业巨头。

红事会温泉酒店拥有三个不同面积、不同风格的宴会厅,可同时接待上千人的婚宴、庆典及各类会议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师精英共同打造出精美菜肴。为您推出多款宴席套餐,从工薪阶层消费到精致奢华的豪华盛宴任君选择。

红事会宾馆内设客房96间,其中温泉套房7间,标准双人客房44间,豪华房40间,行政套房5间,可同时容纳190多人入住。房间设备设施齐全,备有中央空调,有线电视,无线上网,大型停车场等;房间内的洗浴设施可为您洗去身心的疲惫,享受轻松与惬意。温泉以碳酸泉,氡温泉为主,具有养生美容的功效。

红事会温泉酒店以客人为尊,让客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惬意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我们正在出售一种产品叫服务,打造一种理念叫品质,追求一种信念叫卓越。红事会温泉酒店总经理钟秀芳女士携全体员工欢迎您的莅临。

地址:梅河口市惠国路博文四期

联系电话:0435-4729666

客房电话:0435-4729888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