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住宿
住宿 首页新区攻略住宿

嘉年华宾馆

发布时间:2017-05-19 09:3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嘉年华宾馆始建于2005年,位于梅河口市福民大街3666号。本宾馆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是集洗浴磁化水,餐饮,住宿,会议,宴会为一体的综合性最佳服务场所,本馆倡导:时尚洗浴,磁化水,东方美食文化。秉承“以人为本,向宾客提供周到、细心、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定让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嘉年华是您人生的另一盛宴!

负一层洗浴区:欧式风格的水池,磁化水温泉,玉石保健、去病强身的汗蒸厅,宽敞舒适的休息大厅,让您消除全身的疲劳。另设有咖啡厅、茶座、供您休闲聊天。

一层宾馆接待及收银处及一、二号宴会厅。一号宴会厅是本市仅有的跃层婚礼大厅,可承办婚宴、寿宴及各种展销会。

二层餐饮区域:总面积为1800平方米,具有一定规模,气派非凡。设置大小不等的餐厅11个,能让您品尝到传统地道的东方美食。两套宽敞的大宴会厅是婚礼、寿宴、酒会的最佳场所。

三层至七层客房部:设豪华装修的总统套房、高档套房、宽敞明亮的标准间共计122间。殷勤周到的服务,让每位入住的顾客都能体会到“家”的感觉。每间客房均设:电话、写字台、液晶电视。每位贵宾都可以享受免费自助早餐。其中、七楼设有面积为400平方米的中型会议室,配有了最先进的LED、投影仪、音响等设备,是您洽谈生意、产品宣传,业务培训的首选之处。

地址:梅河口西大街3666号

电话:0435-4377888 4376777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