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住宿
住宿 首页新区攻略住宿

热带雨林酒店会馆

发布时间:2017-06-20 15:4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热带雨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吉林省梅河口市欧亚西侧华府尊邸门市,营业面积近8000多平方米,公司重金打造梅城首家东南亚风情、耗巨资兴建的超豪华贵族花园式综合性高级假日酒店会馆,公司以洗浴度假经营为主体,集休闲、洗浴、住宿为一体的大型假日酒店会馆。

公司秉承了高档的东南亚风情装修设计理念,是一座按现代五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综合性国际假日酒店会馆,是集洗浴、客房、韩式汗蒸、养生、休闲、商务活动、信息交流、浴身浴德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娱乐服务场所。东南亚风情的高贵与现代技术的完美交融,内外装饰独具创意,格调高雅,功能齐全,最多可同时接待500余人。是专为各界精英、社会名流、广大商务人士及高层管理人员提供商务活动、休闲养生的顶级假日酒店会馆,在提供奢华、自在、私密、至尊享受的同时,更为尊贵的宾客创造一个商机无限的高层次交际平台。

公司定位于高品质、高标准的休闲会馆,所以我们必须为宾客提供全程的贵族式至尊服务,同时要赋予服务最新最独特的文化内涵。

热带雨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它高贵典雅的非凡气质、至臻完善的设备设施,皇家贵族突现人性的礼遇服务。完美的体现热带雨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站在时代前沿,服务时代精英”的至渝理念。彰显国际品位的环境,加之周边景色优美秀丽,设备完善,服务优质高效、交通便捷,必将成为梅城地区洗浴界的典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