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住宿
住宿 首页新区攻略住宿

翰林睿荷温泉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2021-12-28 09: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翰林睿荷温泉度假酒店座落于吉林省梅河口市康美大道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中心位置,毗邻体育公园,紧邻山水广场和诺亚水乐园。距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欧亚购物中心3.5公里,交通便利,购物无忧。148间各式客房与套房为宾客带来惬意休闲舒适的旅居享受。酒店拥有设施完善的148间客房,是褪去疲劳的舒适去处。风尚出众的餐厅、酒吧、会议与娱乐设施,以及健身房、生温泉SPA中心等,令您倍感怡然自得与休闲惬意。

翰林睿荷温泉度假酒店共有148间各式客房与套房为宾客带来惬意休闲舒适的旅居享受。格局典雅的豪华客房,风格各异的房型可供您选择,所有房间均配以国际五星级标准的设施及服务。在这里休憩不仅可以缓解您商务之旅的疲惫,同时享受五星级奢华礼遇的惬意。

西餐咖啡厅位于酒店二楼,早餐候供应丰富的自助餐和国际美食,西餐咖啡厅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一直深受顾客喜爱。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令顾客不仅可以品尝美食,又可同时欣赏厨师精湛厨艺。餐厅气氛轻松、光线充足,可观赏窗外的花园,是亲朋好友聚会的最佳选择。

位于酒店二楼的中餐厅,融合了时尚元素和传统的风格,落地玻璃窗外一片茵绿色,让人感觉舒适恬静,为您提供特色东北菜和广东粤菜的特色精致美食、点心和无与伦比的各色美酒。设有五间恬静舒适的独立贵宾房,是商务应酬及朋友宴客的首选。

宴会厅占地1000多平方米,是城中最大的宴会厅, 采用无立柱式设计,同时可接待600人的宴席,二个多功能厅能接待180人的宴会, 专属您们的主题婚宴,为自己留下人生中最美好、最浪漫的记忆。参加婚礼嘉宾们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声、光、乐完美结合带来的震撼,从而给人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睿荷清水湾温泉,来自大自然的温泉水由仙人桥而来,仙人桥素有中国“人参之乡”——抚松“南大门”之称,汤河、二道松花江流经该地。我们拥有各种特色理疗服务,金汤泉、流泡风吕、红酒浴、日替风吕、绿茶浴、碳酸风吕等等,更有特色的室外露天生态温泉,涵盖当地所有精华,令您在奢华优雅的环境中尽享舒适健康。

地址:吉林省梅河口市康美大道5555号

Zip邮编:135000

Tel 电话:0435-5098888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