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牟大鹏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20:0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0月13日,梅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牟大鹏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上午,牟大鹏先后来到吉林依华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冠林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弘业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吉林正方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民生坚果加工仓储监管物流园区项目,牟大鹏走进生产车间,看生产线、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工艺、生产流程、年产量、市场销售等基本情况。

牟大鹏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地为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快速发展。

下午,牟大鹏首先来到梅河口康美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护理站、康复医疗器械室、医学实训室、基础医学实验室、教学楼、体育馆、排球场、学生宿舍等地。详细询问了学校生源、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多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好人才强校战略,要重视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和个人发展,做好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提高教学、科研、医疗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打造自己的办学特色,不断将学院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梅河新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天宝医院,牟大鹏详细询问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运营状况,并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基础设施。要求医院要提高工作水平,加强队伍医德医风建设,把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领导王学伟、齐学礼、瞿鹏、于艳玲陪同。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