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王爱明会见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

发布时间:2021-12-27 08:5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2月26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会见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王爱明强调,要以传化物流“公路港”正式开工建设和东北物流中心正式落户我市为契机,切实做好强链、延链、补链文章,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会谈中,王爱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传化物流“公路港”列入我市明年“三早”项目以及东北物流中心落户我市表示祝贺,对徐炎不远千里数次来梅推进项目的事业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爱明指出,传化物流“公路港”和东北物流中心项目规模体量大、产业链密集、对GDP贡献率高。项目的建成,可以补齐我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短板,带来重要的资金流、市场流、服务流、人才流,吸引大量平台企业落户我市,在有效降低我市各企业原材料物流成本的同时,对于我市餐饮、住宿、商贸、汽车等各业态的加快发展,打好物流、农批、商贸“组合拳”都将产生巨大的带动作用;对于做好我市相关商贸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文章,实现社会繁荣、产业兴旺、人口集聚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爱明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传化物流“公路港”和东北物流中心建设,以敢想、敢干、敢尝试的勇气和决心,以“五化”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做好项目服务,实现组织配置到位、人员配置到位、资源配置到位,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产达效。

徐炎代表传化物流集团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梅河新区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表达充足信心。徐炎指出,梅河口是一座有活力、有发展的城市,每一次来,都能看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都能感受到梅河口人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传化物流集团将在下步工作中,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争时间、抢速度,努力推动各个项目于明年春天正式开工建设。同时坚持公司注册、业务引进、工程施工同步推进,为梅河新区明年社会经济实现“开门红”和物流产业早日腾飞做出贡献。

市领导王军、周君、孙士岩、王震宇、马志有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