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梅河新区与农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1-14 18: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3日,梅河新区、农行吉林省分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省农行会议室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农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出席签约仪式。农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满主持签约仪式。

在王爱明、牟大鹏、安静东、李满等双方领导的证签下,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与农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翰共同签署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今后双方将本着深入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信息、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之前,王爱明、牟大鹏与安静东一行亲切座谈。王爱明指出,去年11月,安静东行长率领省农行考察团莅临梅河口,围绕双方合作进行沟通对接。时隔2个月,我们再次相聚,围绕支持梅河新区建设签署备忘录。省农行落实工作速度之快、支持力度之大,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和省农行领导的事业情怀。

王爱明指出,2019年,梅河口市政府与省农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省农行聚焦梅河口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践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责任,围绕项目建设、果仁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为梅河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梅河新区设立后,随着我们开放合作道路越走越宽,一批大企业接连落地、一批优质项目陆续开工,企业融资需求越来越大,城市建设也将继续扩容,这将为梅河口与省农行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在建设梅河新区的关键时期,省农行决定投放100亿元授信贷款,为助力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体现了对梅河口的发展和支持,更体现了对我们的认可和厚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省农行能够进一步加大对梅河口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静东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省农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梅河口“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设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科技、人才、服务等优势,源源不断为梅河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贡献省农行智慧力量。

副市长孙士岩以及省农行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