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晓冰一行莅梅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21:5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29日,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晓冰一行莅梅调研。

在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与薛晓冰一行亲切座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围绕深化我市与广发银行全面全方位合作以及共同支持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爱明指出,随着梅河新区的成立,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建设区域金融服务中心的新定位,我们努力补齐金融发展短板,积极争取国省金融政策支持,吸引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在我市设立区域总部或分支机构,一年来,与省内各家银行及金融机构沟通交流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爱明强调,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落户我省以来,始终以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己任,积极支持吉林省内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和产业升级战略,对省内各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专程来梅围绕支持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既是对梅河医药产业的强大助力,也是在梅河新区各项事业全面启航的重要时刻,开启与我市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我们愿意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跨越。

薛晓冰在讲话中对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梅河新区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梅河口市城市发展有活力,优质企业多,项目体量大、贡献率高,与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合作潜力巨大,衷心希望通过在梅调研,全面了解梅河口市金融需求,为梅河口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薛晓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啤酒小镇。

市领导王军、周君、马志有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