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梅河口广意农副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新区食品产业园区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22-12-18 09:3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2月17日上午,梅河口广意农副食品有限公司在高新区食品产业园区隆重开业,标志着我市加速构建农业发展新格局迈出新步伐。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代市长宋钦炜,市政协主席汤培成,吉林大学工会主席闫国生、吉林大学食品科学工程学院院长张铁华、天意集团董事长于海娟等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公司开业剪彩。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宁洪友表示,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吉林农产品加工和食品产业百强企业。在梅河新区亲商重商富商优惠政策的感召下,经市人大牵线搭桥,天意集团投资6亿元建设集蔬菜育种育苗、种植、加工、销售、研发、观光、采摘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园区,一期工程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全自动辣白菜生产线,提升企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水平。经过三个月的昼夜施工,达到了最大日产50吨的生产加工能力,在加快打造我市优质农工商产业发展平台、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示范作用。

于海娟在致辞时表示,天意集团与梅河新区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天意新时代发展的新征程。天意集团将始终秉持“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发展理念,以“七种梅河口精神”为引领,以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主动承担起梅河新区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将广意农副食品有限公司农业科技产业园、国际农产品进出口产业示范园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打造梅河新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梅河新区和梅河口市领导王军、周君、杨绍忠、霍光,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各乡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周君主持仪式。

开业仪式上,搭载着广意公司首批出口日本、韩国特色农产品的两辆专车正式发车。开业仪式前,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共同参观了广意农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集团公司发展及主要产品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