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聚焦发展
聚焦发展 首页新区商务聚焦发展

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20日,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市长宋钦炜,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君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刘大蔚首先介绍了梅河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会领导及部门与北斗高端科技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宋钦炜指出,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储备深厚、产业布局完备,拥有从高精度核心技术、板卡部件、终端设备到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特别是依托丰富的应用经验,见证和推动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形成了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实现了卫星导航在多行业中的应用。当前,梅河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大力培育“四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上,正在加快构建以高速度、高效益、高技术为支撑的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希望通过与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带动更多高端科技装备制造产业在梅集聚,形成新的支柱性主导产业,塑造城市发展新路径,打造全省产业发展样板。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梅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在产城融合、科研转化、生产制造、人才培育、技术创新等领域与梅河新区进行深度合作,将技术、资源、政策、区位等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北斗产业向高端化转型升级,为梅河新区全面科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