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天衡医药研究院、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和生产项目紧锣密鼓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天衡医药研究院、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和生产项目紧锣密鼓保质量抓施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中药提取车间建筑主体正加紧修建,固体制剂车间主体已经全部竣工,货运车正将工艺设备运往楼内,二层的化验室已经装修完毕,条件达标后即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天衡医药研究院、鲁南制药医药研发和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9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中药提取车间、生产车间、能源中心、污水处理站、危险品库、锅炉房、员工宿舍食堂等。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用于治疗高尿酸血症的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品种芹槐胶囊,该产品将填补中药治疗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空白。

天衡医药研究院计划5年内在梅河口申报13个创新药及改良药和15个高端制剂仿制药,力争5—10年打造百亿级研发驱动型明星药企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