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梅河口市天宝医院举行新院落成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1 09:4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30日上午,梅河口市天宝医院举行新院落成仪式。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政协主席宁洪友,市委副书记张成太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落成仪式。副市长于艳玲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院的落成表示祝贺。于艳玲指出,天宝医院新院的落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视和关怀,对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全面建成吉林省区域医疗中心的决心和毅力,将有效改善神经类疾病患者的就医环境,大幅提高梅河口市神经专科的诊疗水平,加快梅河口市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壮大。天宝医院院长王天宝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医院未来不断发展壮大进行了展望。

王爱明、张卫红、宁洪友、张成太等领导共同为天宝医院剪彩,并深入医院各诊疗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天宝医院新院占地3.4公顷、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现设有医疗床位500张、康养床位500张,设置神经科、内科、中医科、精神科等临床科室以及康复中心、睡眠中心、体检中心,并配有彩超、多维心理CT等多种大型检查和治疗设备,是集医疗、康养、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专科医院,是中国首家传统中医文化体验式医疗园区。

王爱明对天宝医院新院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与卫计部门协同合作,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诊疗水平;要加强医院景区建设和设施打造,将自然景观与祖国传统医学和中医文化充分融合,突出康养特色,让人们更好地在这里治愈身体、修养心灵、舒缓压力;要主动融入我市全域旅游整体布局,有针对性地增加旅游类医疗及服务项目,努力建成我市健康旅游重要节点。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