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锋率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7 08: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4日到5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率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调研。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陪同考察调研。

4日下午,在市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莅梅考察座谈会。王爱明、牟大鹏与林锋一行围绕我市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王爱明指出,今年4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队莅梅考察调研,与我市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梅建设白酒生产基地等项目达成共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林锋总经理就率公司投资、生产、规划、运营、质量、销售各领域领导和专家专程前来,就项目建设具体工作进行推进和落实,这充分表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来梅投资建厂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也标志着经过持续的真诚沟通和交流,我市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进入了携手共进的新阶段。

王爱明强调,经过多年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与泸州老窖有限公司各级领导以事业为平台,通过真诚、真情交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泸州老窖集团作为中国白酒行业排名领先的大型国企,有品牌优势、工艺优势、人才技术优势、市场营销网络优势,有悠久的白酒文化积淀,有雄厚的覆盖力、传播力、销售力。梅河口市是吉林省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围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对项目建设有追求、有态度、有决心,尤其是具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政治优势,百姓认可的群众优势,优越的产业布局优势、资源配置优势、城市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高速高质量发展,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北投资兴业、开疆拓土的最佳合作伙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梅河口建设白酒基地,既能够有效补齐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没有白酒名酒品牌的短板,又可有效利用东北独特而优质的药材资源,丰富泸州老窖白酒种类,进一步扩大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

王爱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够进一步推动我市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白酒基地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以白酒基地项目为起点,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早日实现双方在多领域、多行业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互惠双赢,同创辉煌。

林锋在讲话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和持之以恒、用心用情招商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充分发挥泸州老窖的品牌优势和梅河口市的道地食材优势,组建公司顶尖专家团队,全力研制生产优质健康酒、泡酒和传统白酒,为泸州老窖品牌赋能,为梅河口高质量发展助力。同时,紧密结合双方各自发展优势,与梅河口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全力打造政企合作标杆和典范。

6月5日,在王爱明的陪同下,林锋一行考察调研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世基生态啤酒小镇、海龙湖公园、泸州老窖项目地块。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王学伟、周君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