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牟大鹏深入高新区调研医药和健康食品产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牟大鹏深入高新区调研医药和健康食品产业重点项目。

牟大鹏先后实地调研了高新区健康食品产业园一期、菊乃香酒业(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奈安制药公司功能性食品新建生产项目、天衡药业、泸州老窖白酒生产基地、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等项目。

高新区健康食品产业园一期占地220亩,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为AB两个区域建设,目前A区厂房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部装饰。部分厂房入住企业已开始生产。牟大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未来项目经营模式和对食品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并观看了反映食品产业项目建设的专题片。

菊乃香酒业(中国)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占地65亩,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土建基础工作,计划今年九月实现年产400吨清酒的厂房封闭。牟大鹏现场查看施工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内容及主要产品情况介绍,征求了施工企业对项目建设环境的意见。

天衡药业是医药产业新建的研发孵化器。目前厂房已整装完毕,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计划到年底将有11个品种投入生产。牟大鹏听取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后,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寄予期望。

在泸州老窖白酒生产基地项目选址现场,牟大鹏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及准备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投产后的产能和效益,对加快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

梅河口市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园区科技孵化器项目是一个多功能的综合项目,大多数建筑现已完工,后续工作也在持续跟进之中。牟大鹏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布局和主要功能,对园区未来全市医药产业发展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牟大鹏还就高新区水电路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及部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并深入电商产业园双创大厦参观了《梅河口臻品展》。

市领导周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