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牟大鹏、汤培成深入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9 19:1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0月18日下午,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牟大鹏,市政协党组书记汤培成深入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牟大鹏首先来到吉林天衡药业高端制剂研发和生产平台建设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牟大鹏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并指出,吉林天衡药业是一家研发驱动型制药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和高端生产线,高端制剂生产平台的正式投产,标志着我市医药产业将向产品创新、品种研发、生产销售转变迈上了一个重要台阶。相关领导及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投产达效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牟大鹏来到五奎山进行调研,现场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牟大鹏充分肯定了五奎山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抓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专班,及时跟进,加强项目服务保障。要抓好项目规划,丰富项目建设内容,打造我市旅游景区新品牌。

在阜康热电有限公司,牟大鹏深入指挥调度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供热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认真了解各供热企业供热面积、燃煤储备、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牟大鹏指出,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心工程,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供热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在供热期间要加强供热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供热设备正常高效运转,确保春节期间供热质量,让百姓温暖过冬。

市领导王学伟、瞿鹏、马志有陪同。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