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王爱明率考察团赴传化物流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3 09:3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0月21日晚上,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政协主席、市委副书记宁洪友率考察团赴传化物流集团考察调研。

在传化物流集团会客室,王爱明、宁洪友一行与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许月明亲切座谈,畅叙了双方合作以来通过频繁互访而不断加深的政企友谊,围绕传化物流集团在我市投资项目下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王爱明指出,在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和传化物流集团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双方从洽谈到开工,整个过程不到三个月,成为吉林省抓项目建设的标杆和样板,得到了省委书记景俊海的充分肯定,称之为“梅河速度”和“梅河传奇”。传化物流集团在梅投资项目的顺利启动和开工建设,一方面体现了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走开放合作道路,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用环境招商、用政策招商、用真情招商的决心和信心,另一方面也看到了传化物流集团以支持东北振兴为己任,与我市真诚合作、不断拓展集团发展版图的高站位谋划和效率为先、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王爱明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梅河发展,从扩权强县试点改革到赋予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定位,为梅河口发展搭建了一系列平台,赋予了许多优惠政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省委、省政府又批准成立梅河新区,赋予我市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树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打造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增长极;成为吉林省开发开放的重要窗口的战略定位,从更高层级、更高站位,为梅河未来科学发展、全面发展、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新区启新程,对我们来说,动力满满,压力更大,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决策部署,始终坚持走开放合作道路,与像传化物流集团这样的优质域外企业多沟通、多交流,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认真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想,学习勤勉敬业、拼搏争先的事业情怀,通过众多优质域外企业不断汇聚梅河,全面提升我市产业规模和水平,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我市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徐炎在讲话中对梅河新区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梅河口市市委、市政府对传化物流集团在梅投资项目给予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全程服务,对市委、市政府坚持走开放合作道路,把企业当成一家人,真情招商,广泛吸引众多域外企业到梅河投资兴业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乘着梅河新区成立的东风,与梅河口市真诚合作,不断加大在梅投资,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梅河新区未来实现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王军、周君、齐学礼、霍光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