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耘垦集团梅河口肉鸡产业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1-11-22 09:2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19日,耘垦集团梅河口肉鸡产业项目正式投产。

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长牟大鹏出席投产仪式。

耘垦集团是一家全国知名、东北最大的全产业链肉鸡加工企业,是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拥有深厚的耕耘文化底蕴、先进的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生产基地遍布东北三省,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耘垦集团梅河口肉鸡产业项目包括屠宰和饲料两个板块,总占地面积8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全部达产后可实现日屠宰15万羽,年屠宰5000万羽,饲料年加工30万吨,年总产值30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100人。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牟大鹏表示,梅河口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正处于二次腾飞的关键期、高速发展的利好期,耘垦集团落户我市,对加快推动我市畜牧业实现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品牌化发展,打造梅河口地域优势畜产品品牌,推进育(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耘垦集团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速产能释放、做大做强品牌,做到企业发展与新区发展同频共振,为我市畜牧业及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周君、王礼军、马志有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