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项目进展
项目进展 首页新区商务项目进展

东北不夜城二期(桃花源)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12 10:1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当前正是施工黄金期,东北不夜城二期(桃花源)项目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

9月9日,在东北不夜城二期(桃花源)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混凝土搅拌车和运输车往来作业,数百名建设者在进行外部装饰和内部装修工作。目前,商业街区和酒店主体外墙保温已经完成。

东北不夜城二期(桃花源)项目位于体育场西侧地块,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主体街区和酒店式公寓。街区内设商业店铺260家,可同时容纳2万人。

东北不夜城二期(桃花源)项目设计以绿色生态发展为理念,引入古风、童话、未来等设计元素,打造一个闭合式的多组合业态商业游乐综合体。在融入盛京围场、东北民居等地域元素的同时,设置了幻光水系,全息投影等设备,增加视听冲击感。同时,赋予街区夜游演绎故事、国潮文化体系、极致业态配比三大功能,打造了“非传统商业综合体”的沉浸式体验文旅空间。项目建成后,可四季运营,弥补了东北不夜城一期季节性的缺陷和场地局限的不足,进一步提升我市国内知名文旅IP品牌。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