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首页新区商务重点企业

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8 11:2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27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代表为孟宪慧,企业总资产16亿元,占地面积126021平方米,建筑面积46671平方米,公司现有以独家品种脑苷肌肽注射液、曲克芦丁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为主的9个规格注射剂品种,拥有小容量注射剂生产线5条。公司是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核心骨干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旗舰专利产品脑苷肌肽注射液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吉林省动物基源生化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在同行业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吉林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基地。吉林四环凭借完善先进的企业管理,安全、有效、高质量的独家专利产品和集团强大处方药营销实力得到快速发展,2013-2015年均被评为“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自落户我市以来,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借完善先进的企业管理,安全、有效、高质量的独家专利产品和强大营销实力得到快速发展,发展成为全国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吉林省企业第一梯队。2015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5亿元,销售收入11.5亿元,税金2亿元,利润0.89亿元。为梅河口市龙头企业。 

2、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吉林四环制药有限公司承担两个项目建设,(1)生物制药(胰岛素)中试生产车间项目,该项目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购置主要生产设备约200台(套),建设规模为年产卡式瓶注射剂500万支、预灌封注射剂1500万支、基因工程原料药15kg该车间建设主要配合生物制药品种研发需要,前期用于中试研究,未来通过GMP认证后投入小规模生产使用。 

2)口服制剂中试生产车间项目,该项目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达3233平方米。购置主要生产设备100台(套),建设规模为年产片剂8000万片,胶囊剂1亿粒及1000万支口服液, 该车间建设主要配合新药品种研发需要,前期用于中试研究,未来通过GMP认证后进行生产使用。两个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推进迅速。    

3、主要产品及销售情况。公司现有以独家品种脑苷肌肽注射液、曲克芦丁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为主的 9个规格注射剂品种,公司旗舰专利产品脑苷肌肽注射液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被列为“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重点新产品项目”“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公司研发中心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4、生产原料来源、数量及成品药物运输、产品包装情况。 

主要生产原料为公司自提;成品药物为汽运普链运输;产品包装为玻璃安瓿瓶、PVC铝塑包装、白卡纸小盒及瓦楞纸大箱包装。 

5、企业人才队伍和研发力量情况。带动劳动力就业人数,人均收入情况 公司现有员工53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45%。研发中心拥有布局合理、设备先进、标准高的以进口仪器设备为主的实验仪器设备和注射剂中试生产线,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生化药物提取技术平台。配备了与新药开发相适应的各种设施和仪器设备。经过多年引进培养,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专业化、高素质研发团队,研发团队现有7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20%,被评为吉林省第三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基地、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 

6、企业发展前景。按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几年内将陆续加大投资。 

吉林四环主要产品信息.doc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