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首页新区商务重点企业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8 11: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012年2月注册成立了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刘鲁湘。企业总资产5.28亿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公司主营产品:谷红注射液、舒血宁注射液及银杏达莫注射液,拥有生产线2条、设备188台套。公司是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核心骨干企业,2013年5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自落户我市以来,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凭借完善先进的企业管理,安全、有效、高质量的独家专利产品和强大营销实力得到快速发展,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吉林省企业第一梯队。2015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4亿元,销售收入14亿元,税金1.2亿元,利润1.2亿元。

2、企业项目建设情况。2016年,公司拟投资近300万元建设占地近4500立方米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日处理污水量200吨,为企业产能扩大提供了保障。

2016年3月份,公司投资近200万元改造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中药提取车间。项目建成后,生产线年产银杏叶提取物65吨,实现原料自给,能够满足未来2-3年的市场销售需要。

 

3、主要产品及销售情况。2015年谷红注射液销售收入2.29亿,为公司独家品种。拥有4项国家发明专利,从2012年至2014年分别获得通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吉林省重点新产品、吉林省名牌产品,还被吉林省批准为吉林省特色产业基地项目—谷红注射液工艺研究及产业化。

 

4、生产原料来源、数量及成品药物运输、产品包装情况。

集团公司拥有自己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并通过了GAP认证,无论从质量上还是数量上都能够满足现有生产的供给,2015年我们新上了一条成品自动包装线,实现了包装自动化,不但减轻了人工劳动量同时也将出错风险降到最低;公司现有生产品种全部进行了电子监管码管理。

5、公司配有高素质的生产、检验人员及相关管理人员,现有职工近23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79人,研发人员32人,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公司质量控制室配备了与生产相适应的享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检验仪器,建筑面积1009平方米,功能区域齐全,划分合理得当,检测检验设施设备齐全,人员操作熟练,能够完全满足产品控制所需的检测要求。

6、企业发展前景。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做为步长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会秉持集团公司“全心全意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树“百年企业”为目标,坚持“听党的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尊重各级政府领导,遵纪守法经营”的政治理念,践行“为人类创造健康,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国家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