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首页新区商务重点企业

梅河口金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09: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口金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省内大型混凝土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建筑业企业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2010年9月9日在梅河口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位于梅河口市北环路,占地面积32836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建有HZS180全自动商品混凝土生产线2条、HZS270全自动商品混凝土生产线1条、HZS240全自动商品混凝土生产线1条、HZS180全自动预拌砂浆生产线1条,国家标准混凝土检测试验室1个,是公司质量保证体系的核心部门,建筑面积400平方米,设有砼成型室、砼标准养护室、力学室、砼耐久性能室、水泥胶材室、砂石骨料室、留样室7个功能室。主要试验仪器70余台(套),仪器设备投资100余万元,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人员10余人,试验员岗位证书人员10余人。 

公司现有混凝土运输搅拌车60辆、46-63米混凝土臂架泵车12辆、车载式混凝土输送泵2辆,建有综合办公楼1座。设有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生产部、试验室、车队6部室,建立了党支部、工会等党群组织,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现有员工160人。 

 

 

公司年生产能力30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完全达到商品混凝土质量检验标准,可充分满足梅河口市及周边地区基础建设对商品混凝土的需求。 

公司以“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为企业使命,以“诚信务实、团结向上”为企业精神,以“创新、绩效、和谐、责任”为核心价值观,创造“待人宽厚、处事宽容、环境宽松;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的人文环境,培养“敬畏、感恩、谦恭、得体”的员工素养,科学管理、拼搏进取,努力打造一流商混企业。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挑战,努力克服困难,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原则,严把混凝土质量关,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竭诚与广大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谐发展,共创共赢,为梅河口市建筑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