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首页新区商务重点企业

康美优品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09:4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康美优品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经营理念是:“农业健康化,健康农业化”,“康美出品必属优品”,为消费者奉献有机、绿色食品大米。  
2016年,公司流转水田1,113亩,采用鸭田稻、蟹田稻等有机种植方式种植水稻994.97亩,可年产208吨有机标准大米。
公司占地285亩,建筑面积35000m2。集仓储、加工、办公于一体。大米加工生产线引进两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日本佐竹加工设备,日产大米300吨,年处理稻谷能力15万吨。
包装设备投资510万元,可实现自动化定量包装、真空、整形、码垛。包装规格360克~25千克,其中2面、6面真空整形3条包装线,每小时生产2160包左右;普通编包10千克~25千克,2条包装线每小时包装1000包左右。
2017年开始按国际先进标准建设,年底立筒仓、烘干车间建成使用。烘干车间采用电脑控温、电加热的低温烘干方式,日处理量在500吨左右,确保每一粒水稻品质在最佳状态。立筒仓采用电脑控温、电子检温、电子通风、电子倒仓、电子进出粮、电脑分析等一系列先进设施,保证储存的每一粒粮的安全性,存储量在3万吨左右。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代收、代储、代烘干、代加工、代包装等一系列产后服务项目。同时在自有基地进行有机种植,可以进行定制认购,种植品种为秋田小町、五优稻四号和圆粒香系列。公司在深圳注册商标有:康美有米、皇稻田、青稻田、康美家福、樱之木、香稻田等6大类。现阶段主营品牌为“康美有米”系列。
 
 
经过不断地努力,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以下荣誉:
第7、8、9批水稻绿色标准化示范基地
2018年获得中国好粮油企业称号
2018年获得梅河口市龙头企业称号
2019年获梅河口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019年在17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吉林鹭田小甜町获金奖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