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重点企业
重点企业 首页新区商务重点企业

梅河口市弘业无缝钢管有限公司、兴业精密钢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09:4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梅河口市弘业无缝钢管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兴业精密钢管有限公司为专业生产石油装备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吕学民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公司主营油田用石油装备的生产、制造、销售等业务。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吉林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研发的特种石油管、特种功能抽油泵的综合技术性能经科技部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评价为世界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多项关于油管、抽油泵生产技术发明专利,掌握特种油管、特种抽油泵、特种抽油杆、智能抽油机的生产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装备,更具先进的特种采油装备组合应用的系统理念和方法。公司提供一流品质、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不懈努力为石油开采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可按照API Spec 11AX规范生产相关技术标准的各种规格的杆式抽油泵、整筒式抽油泵,按照API Spec 5CT规范生产相关技术标准的各种规格的油管产品。 

公司根据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超大排量、长冲程抽油泵,其直径≦φ160mm、最大冲程为100米,适用于热驱稠油开采及长冲程采油技术。生产的防砂、防垢、防蜡特种抽油泵可有效治理抽油泵的砂卡、垢卡、结蜡问题。 

公司按自主专利技术生产的耐磨、防腐、防垢、防蜡特种油管广泛应用于偏磨、腐蚀、结垢、结蜡采油区块的油井,可系统解决上述井况的问题。 

公司还可生产智能型超长行程特种抽油机,该抽油机配套使用公司生产的超长行程抽油泵可有效降低采油成本。 

 

 

抽油泵及油管样品

 

 

抽油泵产品

 

 

智能型冲程长抽油机产品

 

 

特种油管产品

 

 

抽油泵泵筒产品

 

 

抽油杆产品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