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率考察团赴上海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7 08:3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0月19日到20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率考察团赴上海考察调研。

19日下午,王爱明一行首先来到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厂区,实地登车体验豪华旅游车、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公交车、双层城市客车,仔细了解这些车辆车型、结构、性能、价格等情况,并参观了公司生产组装车间和试验平台。

在公司会议室,王爱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围绕公司在梅投资项目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综合性商用车制造企业,生产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性价比高,市场前景广阔。当前,梅河口正大力布局装备制造业,随着全域旅游工作的蓬勃开展以及绿色出行理念的深入人心,梅河口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申龙客车公司在我市投资正当其时,也必将会与梅河新区共同发展壮大,成为我市未来发展汽车产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19日晚上到20日,王爱明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利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围绕金融、资本运营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王爱明指出,金融是经济的润滑剂,金融业发达可以有效带动和促进其他产业发展。上海作为我国金融业最发达的城市,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和模式值得学习。建设现代化区域金融服务中心,是省委、省政府对梅河口的重托和厚望,也是梅河新区未来努力的方向,必须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与上海市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学习先进思想和理念,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开放合作的丰硕成果推动我市现代化区域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走向深入。

20日,王爱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均瑶公司是涵盖航空运输、食品制造、教育服务等多领域的中国500强民营企业。经过与企业负责人真诚沟通交流,双方在旅游合作、打造北方食药城、教育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领导王军、周君、齐学礼陪同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