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16日,由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带队的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考察。

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长牟大鹏与安静东一行进行亲切座谈,回顾了我市与农行吉林省分行的合作历程,围绕梅河新区未来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爱明表示,“十三五”以来,梅河口市坚持城乡统筹、齐头并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科学发展、全面发展、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金融部门的大力支持,农行吉林省分行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以来,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现代化等各项工作中,与我市真诚合作,从资金、政策等多方面,强力推进服务“三农”工作,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梅河口赢得了口碑,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同与广泛赞誉。

王爱明说,随着梅河新区正式挂牌成立,为梅河口未来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平台。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梅河新区以打造中国美好城市为目标,围绕未来发展,进行了一系列深度谋划和思考,在“十三五”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坚持盯住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盯住“三农”,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统筹城乡发展,兴产业、上项目,通过与众多中国五百强企业洽谈合作,引进落地了一大批规模体量大、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动了“十四五”各项事业深入开展。面对未来发展,我们干劲十足,信心满满,我们愿意与农行吉林省分行这样的金融部门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养殖业发展、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政府、银行、企业三家合作支撑,推动项目建设特别是“三农”产业不断深入推进,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安静东在讲话中感谢我市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农行吉林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对我市“十三五”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未来农行吉林省分行将把梅河口市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举全行之力与梅河口市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战略性合作,用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梅河新区未来发展作出农行吉林省分行最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在王爱明、牟大鹏的陪同下,安静东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人民公园及金融街规划地块。

市领导王军、周君、孙士岩、马志有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