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喜讯!我市与长春国际汽车城举行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27日,长春国际汽车城莅梅对接合作座谈会暨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等我市领导,长春市政府党组成员、长春国际汽车城党工委书记王海英,长春国际汽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周治平和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领导以及汽车产业企业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牟大鹏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周君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相关领导和随队企业家纷纷发言,对我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给予长春市人民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对与我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加强合作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王爱明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王海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爱明说,去年9月13号,梅河新区刚刚揭牌,王海英就亲自带队莅梅调研指导工作。今年,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特殊时间节点,又带领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再次来到梅河进行调研、开展对接合作,充分说明了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对梅河新区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王爱明指出,去年以来,为推进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地,长春市主动扛起“一主”责任,深入我市开展对接活动,谋求产业互补、融合共进,特别是长春市汽开区,更是在汽车配套相关产业方面给予我市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我市汽车配套产业的顺利起步和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领导以及众多企业家再次莅梅洽谈对接合作事宜,点对点为我们产业发展指明方向,是对我们补齐产业发展短板、有力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最好助力和坚实保障。梅河口将与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和各位企业家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汽车产业园建设和其他相关产业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王海英在讲话中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长春市人民对于我市驰援长春抗疫战斗和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伟大抗疫精神表示感谢,对梅河新区成立一年来发生了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梅河口有风光秀美的自然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汽车配套产业得天独厚。长春市、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集团和各位企业家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在梅投资兴业力度,与梅河新区共同努力,推动汽车产业园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会后,在王爱明、牟大鹏、王海英等领导的鉴签下,举行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座谈会前,在王爱明、牟大鹏的陪同下,王海英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啤酒小镇、海龙湖公园、人民公园、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以及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地块。

市领导郑岩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