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吉能集团莅梅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09:0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1日,吉能集团莅梅考察座谈会召开。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伟出席座谈会。

王爱明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蔡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爱明指出,多年来,梅河口市与吉能集团以事业为纽带、以梅河煤矿为桥梁,紧密联系在一起,亲如一家。特别是双方合作建设的梅河口露天煤矿项目正式投入生产并取得较好效益,成为双方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典范。王爱明强调,今年以来,吉能集团抢抓历史机遇期,大力发展煤矿开采、煤炭经营、新能源开发、绿电产业园区建设等产业,积极寻找与我市产业发展实现共赢的契合点,始终与我市保持畅通合作关系,为双方未来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露天煤矿产能释放、能源安全项目合作、煤矿职工安置、红梅镇镇域经济发展和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全力把好事办好,真正实现互利双赢。

蔡宏伟在讲话中感谢我市市委、市政府在吉能集团梅河煤矿面临困境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倾情付出,介绍了吉能集团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吉能集团将会始终把梅河口市作为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露天煤矿开采、新能源建设等多个领域与梅河口开展真诚合作,以真情厚意回报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为梅河新区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王爱明在蔡宏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梅河口露天煤矿项目。

市领导王军、王学伟、周君、孙士岩、马志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