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 20:0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10日,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念国出席签约仪式。牟大鹏主持签约仪式并向李念国一行介绍了我市基本发展情况。

王爱明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李念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王爱明说,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知名央企,有实力、有技术、有影响、守诚信,在梅河新区进入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有意愿与我市在重要基础设施、综合开发等方面全方位开展真诚合作,支持我市发展,表明了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充分认可和坚定信心,体现了央企担当,展现了事业情怀。王爱明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怀支持下,梅河口市自2013年被列为全省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以来,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很多工作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知名度、影响力和城市活力、吸引力不断提升。去年,省委、省政府批复设立梅河新区,并经中央编办批复成为全国唯一省级新区升格正厅级的新区,也是全国唯一县级市升格正厅级的新区。

梅河新区成立以来,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树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要增长极,吉林省开发开放重要窗口,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城市的战略定位,坚定信心,自加压力,确立了“三个一百、三个一千”的奋斗目标,力争通过实实在在的拼搏奋斗,真正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几何级增长。王爱明强调,面对未来发展,我们有信心、有优势,有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的政策和政治优势,有以七种“梅河口精神”为核心的干事创业的奋斗文化,有现代化的城市功能和承载空间,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干事创业平台,有产业基础、城市基础、文化氛围。开放、合作、包容、大气、真诚是梅河口发展的永恒主题,相信随着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与我市合作的不断深化,双方一定能够实现携手共赢、可持续发展。

李念国在讲话中对我市城市规划、建设以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对与我市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市城市建设提供优质一流服务表达了积极的意愿。

在王爱明、牟大鹏等领导的鉴签下,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与李念国分别代表梅河新区管委会与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周君、王礼军、马志有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