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会见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14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会见莅临我市考察的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总经理付红斌一行。

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王爱明与付红斌一行亲切座谈,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付红斌一行莅梅考察表示欢迎。

王爱明指出,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多年来扎根地方,以央企担当和事业情怀,以服务支持地方建设为己任,在油料供应等方面为梅河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梅河新区建设已进入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域旅游、商贸物流等各项产业蓬勃发展,人流、车流、物流集聚,与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在未来合作空间上更为广阔,真诚希望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抓住梅河新区发展建设重大机遇,与我们并肩携手,加快推动建立中国石油梅河分公司,在更多项目、更深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梅河新区发展,实现共赢。

王爱明强调,安全发展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抓发展必须抓安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研判,层层落实责任,严格依法依规抓好安全生产。要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合作,强化风险点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付红斌在讲话中对我市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石油吉林分公司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支持梅河新区发展建设,与我市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表达了强烈意愿,对积极配合我市相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进行了积极回应。

市政协主席汤培成,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