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会见和龙市元池蔬菜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27日晚,和龙市元池蔬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辉、浩海辐照总经理唐彦兵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并召开洽谈对接会议。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出席洽谈对接会并讲话。

在洽谈对接会上,和龙市元池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主打产品、营销模式、品牌文化、投资意向,表达了与我市合作共赢的美好展望。

王爱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和龙市元池蔬菜有限公司是我省食品加工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特别是在朝鲜族特色美食加工方面优势突出。梅河口市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底蕴深厚,不仅宜居宜游,还适宜投资兴业,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制定完善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政策和服务机制,全力打造尊商、亲商的投资环境。凭借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惠企政策,梅河口市构建形成了以医药健康、农业和食品加工业、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4+3+N”现代化产业体系。同时,梅河口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推动文旅、生态与城市深度融合,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也让梅河口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希望企业可以入驻我市,打造集美食、娱乐、文化于一体的特色文旅街区,真正抓住游客的心,激发游客消费欲望,实现企业长足发展。同时,希望企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我市交流,推动更多项目在我市落地。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沟通交流,全力推进多项产业在梅河口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领导王军、宁洪友、周君,马志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