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会见中国薯网董事长冮丽华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6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会见了正在我市开展土豆调研考察工作的中国薯网董事长冮丽华一行。

王爱明听取了中国薯网工作团队关于我市土豆种植、销售、品牌打造、基地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薯网工作团队20多天来在我市的调研考察表示慰问。

王爱明指出,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实,今年以来,我市全面启动“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以“十百千万”工程和镇村“双二百”“双百”工程为抓手,积极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不断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打造东北地区优质米生产基地、品牌蔬菜供应基地和吉林省高品质“肉库”。

王爱明强调,结合我市区位优势、土地优势和商贸物流优势,通过效益比较分析,我们最终确定以土豆、秋白菜、萝卜为主要品种,通过两季种植,打造规模、树立品牌、形成辐射,让一家一户的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通过几年持续发展,努力把我市建设成全国新兴蔬菜种植、生产、加工、销售集散地,真正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王爱明强调,中国薯网是专业的马铃薯全产业链的综合信息平台,具备数据资讯、专家团队、电子商务、标准评级、建站服务以及金融支持等功能,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中国薯网走进梅河,是对我们发展土豆产业的强大助力,真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薯网能够与我们同心携手,深耕梅河口资源和产业基础,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信息、渠道等优势,与我市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满怀必胜信心,一起奔向未来,推动我市蔬菜基地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冮丽华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薯网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布局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国薯网各方面优势,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和实干精神,依托梅河口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的商贸物流体系,抓住服务和品牌两个关键,与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加强真诚合作,做好产业发展参谋助手,不断推动梅河口土豆、秋白菜、萝卜等蔬菜产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宁洪友、周君、马志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