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牟大鹏深入企业和乡镇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环保督察案件办理和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11日,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深入部分企业和乡镇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环保督察案件办理工作,走访食品生产企业,并查看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在国、省安全生产会后,牟大鹏第一时间来到鑫盛源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环境保护、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后,牟大鹏深入井下,查看矿井通风排水、值班值守等工作。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监管部门要从严监管、履职尽责、抓实抓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牟大鹏来到黑山头镇宝山石场原址,就环保督察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通力合作,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落实好,把受理的问题调查清、整改好,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的环境权益。

在黑山头镇隆淇食品有限公司,牟大鹏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用工情况,以及品牌建设和质量控制。他指出,企业要抢抓机遇,创新产品、增加特色。

在水道镇新立村、烟筒桥村和水道村,牟大鹏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土豆生产、收获及玉米水稻长势、肉牛养殖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市场营销体系,坚持走规模化发展、规范化储藏、精细化加工、产业化经营之路,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农民稳定增收。

副市长王礼军陪同。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