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率队实地踏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2-09-02 18: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1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宋钦炜率队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踏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利用一个上午的时间,王爱明、张卫红、宋钦炜等领导深入项目工地,实地踏查了梅河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肉牛产业融合示范园、农产品冷链及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五奎山第五世界旅游度假区、梅河新区汽车产业园、果仁产业园、传化物流、泸源酒业有限公司 2 万吨白酒生产、恒大地产等项目,听取包保市级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土地征拆、资金调度、企业入驻、项目运营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看到每个项目工地都是塔吊林立、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王爱明、张卫红、宋钦炜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爱明指出,今年是我市项目建设大发展、快发展的一年,项目数量多、规模大、前景好,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达到141个,总投资达到677亿元,呈现出加速集聚、质效双优的强劲态势,是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虽然在前段时间遭遇疫情和极端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项目进展有所放缓,但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通过市级领导包保、下派优秀干部沉到项目一线、成立工作专班等一系列有效举措,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挂图作战,抢回了工期,保证项目按时保质有序推进。王爱明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后续建设,按照省委书记景俊海提出的“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奋战保全年”目标,坚持“项目为王”,以项目建设突破带动发展全局。要有蹲点作风,始终将身子和影子沉在项目建设一线,盯住最关键的“卡脖子”环节,部门联动,合力攻坚,以无私忘我的事业情怀,拔除各种影响施工整体推进的“钉子”。要科学运用“五化”工作法,以更加“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细落地,真抓实干,形成闭环。要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娜、王军、宁洪友、周君、郑岩、霍光、王礼军、瞿鹏、 于艳玲、马志有等领导陪同踏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