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一汽集团莅梅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21:1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1日,一汽集团莅梅座谈会召开。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出席会议,与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刘亦功一行亲切座谈,围绕深化“旗动梅城 旗向未来”活动进行沟通交流。

王爱明指出,“旗动梅城 旗向未来”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要求,推动“旗E春城 旗动吉林”活动深入开展,与一汽集团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成果。通过成立国有汽车销售公司、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加强与金融部门合作、加快建设换电站等举措,“旗E春城 旗动吉林”活动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绩斐然。全市出租车司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购买,购车数量和效率均居全省前列,为“旗E春城 旗动吉林”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爱明强调,红旗E-QM5作为一汽集团重点打造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品质卓越、绿色环保,将成为我市新一代出租车主打产品。它的推广使用,不仅可以为我市增加移动的亮丽风景线,对改善百姓出行条件同样具有积极意义。未来,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一汽集团紧密合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政策宣传,加大补贴力度,加快推进换电站、维修服务中心、出租车之家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金融部门合作,精心组织开展“98消费节”活动,推动红旗E-QM5汽车在我市不断普及、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为城市交通提质升级提供坚强保障,把我市建设成为“红旗示范市”。

刘亦功在讲话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一汽集团以及“旗E春城 旗动吉林”活动的支持,通报了红旗E-QM5在我市交车仪式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一汽集团将会以交车仪式和“98消费节”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全面全方位合作。派出精兵强将,加大在梅河口市产业布局力度,持续加强与我市在零部件配套产业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换电站、维修服务中心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努力推动我市“红旗示范市”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王军、丁相明、周君等领导以及一汽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