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率队实地踏查东北不夜城桃花源等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7 09:1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9月5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宋钦炜,市政协主席汤培成率队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王爱明、张卫红、宋钦炜、汤培成等领导先后深入红星美凯龙综合体、东北不夜城桃花源、龙湖蓝山宾馆、睿荷酒店二期、啤酒生态小镇、世基隐居酒店、十万吨精酿啤酒厂、天宝国际冰雪颐养旅游城、保障性租赁住房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王爱明指出,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初计划的投资量,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利用9月1日和5日两天时间,对我市城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踏查。通过踏查看到,在各项目主体和施工单位的全力奋战下,我市项目建设克服重重困难,实现平稳有序推进,很多项目今年即可实现封顶和内装修,为梅河新区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聚了强大发展势能。

王爱明强调,随着梅河新区建设的不断深入,特别是我市全域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对于红星美凯龙综合体、东北不夜城桃花源等重大商业综合体和文旅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进行全面把关,在做好路网、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一方面紧紧抓住国家助企纾困和“保交楼、稳民生”等政策机遇,紧盯土地征拆、项目融资等关键环节,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以企业为主体,加强部门联动,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完工;另一方面,以打造中国美好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做好项目经营管理文章,积极发展大卖场、夜经济、冰雪经济、冬季室内文旅经济,转变经营理念,丰富项目业态。要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设备安装、运营招商、人才引进,统筹项目建设和运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以优异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沈娜、王军、丁相明、刘大蔚、汪晓梅、周君、郑岩、霍光、瞿鹏、马志有等领导陪同踏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