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0 09:2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9日,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政协主席汤培成等在梅市级领导以及中国终生酿酒大师、梅河口市啤酒产业发展总顾问、新梅城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战胜出席仪式。汤培成主持仪式。

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副市长王军在仪式上致辞,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投产表示祝贺。王军指出,2019年,市委、市政府与世基集团通力合作打造世基啤酒生态城,开启了梅河啤酒回归新纪元。2020年,第一桶精酿啤酒问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新建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在战胜大师及其团队、各相关部门、项目施工方、设备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下,历时300个日夜,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并正式投产。王军强调,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梅河啤酒产业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必将全面打响新梅城精酿啤酒品牌,推动我市食品加工产业迈上新台阶,带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踏上新征程。今年,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关键之年。希望公司上下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结苦干,专注品质提升和市场开拓,努力成为引领梅河发展和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希望全市人民继续关注精酿、了解精酿、品鉴精酿、热爱精酿,让新梅城精酿成为健康生活新时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全力以赴让企业更好发展、更快发展,让梅城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战胜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回顾了项目建设历程,并对项目未来发展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

随着王爱明宣布项目正式投产,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由建设施工阶段全面转入生产阶段。

投产仪式结束后,王爱明、张卫红、汤培成等领导在战胜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体验。

据了解,新梅城十万吨精酿啤酒项目采用当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最优质的啤酒酿造工艺,是目前东北三省年产量最大的精酿啤酒厂。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占地面积103亩,以打造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精酿啤酒界旗舰工厂为目标,以生产高端啤酒为主,生产包括皮尔森、德式白啤、IPA等多个国际盛名品类,年产可达10万吨,年可实现税收达亿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