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共绘宏伟蓝图 共谋发展新篇丨宋钦炜率队赴上海、北京考察

发布时间:2023-01-13 08:2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0日至11日,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宋钦炜率考察团赴上海市、北京市,就清洁能源项目、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考察活动。

宋钦炜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诺特飞博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燃烧器实验中心、阀门实验中心和设备厂区;11日赴北京参观考察了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应用展厅与卫星导航博物馆,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发展理念及未来规划,向各企业家详细介绍梅河口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并就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及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应用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宋钦炜指出,梅河口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产业基础坚实,基础设施完善,干部群众思想观念开放,诚邀各企业莅梅考察、来梅投资、在梅兴业,实现互惠互利,推动共赢发展,共同谱写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

座谈交流中,两方企业对梅河口执着、务实的招商精神给予高度肯定,看到了梅河口在发展经济中的独特之处,期待能够在更深领域、更广维度达成合作,共同推动梅河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海诺特飞博集团董事长肖博、上海诺特飞博集团总经理王龙、一明(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铭;中国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伯瀚、北斗卫星导航行业研发中心时空研究院院长侯坤;九鹿集团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辉;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志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