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我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决定在全市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是历年来范围最广、标准最高、群体最多的一年。

在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市长宋钦炜,市政协主席汤培成的带领下,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所有机关单位分别深入一线、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深入环卫工人、供热工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燃气工人、自来水工人等重点行业和城区街道社区一线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把梅河口建设成为现代化美好宜居城市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应对疫情新阶段、进一步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惠及困难群众1661户,福利院、养老院49所,百岁老人13人,困难儿童100人,脱贫户2100户,困难职工82人,劳动模范27人,困难党员1028人,困难基层党务工作者40人,建国前老党员28人,乡村振兴一线干部170人,生活困难的村社区老骨干100人,优秀党组织书记50人,离退休干部及遗属190人,优抚对象2839人,残疾人员150户。走访范围广、人数多、慰问力度大。截至1月16日,走访慰问活动已经全部完成,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