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梅河号”旅游城际列车梅河口站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9 08:3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28日清晨,“梅河号”旅游城际列车梅河口站首发仪式隆重举行。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王爱明,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宋钦炜等全体市级领导以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和沈铁集团经开部主任叶明在仪式上致辞,分别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和沈铁集团,对旅游列车的发车表示祝贺,共同祝愿我市和沈铁集团以“梅河号”旅游城际列车的开行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为梅河全域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梅河新区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多力量。

早上8点,在王爱明、宋钦炜、叶明等领导共同鸣笛下,“梅河号”旅游列车正式发车。

仪式开始前,王爱明、宋钦炜在叶明的陪同下,登上“梅河号”旅游城际列车,实地了解车厢设置、发车频次、载客数量、旅游产品展示等情况。王爱明强调,近年来,梅河口成功打造了海龙湖、东北不夜城、梅小野星光花海、知北村等全国旅游热门目的地,深受域内外游客和社会各界好评,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观光。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和沈铁集团的真诚合作、倾力打造下,“梅河号”旅游列车应运而生,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为梅河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大助力。王爱明要求,要借助“梅河号”旅游列车的运行,全面展现梅河口丰富的文旅资源,展示“全域景区城”的品牌形象,增强游客对梅河的亲近感,吸引更多游客到梅河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把“梅河号”旅游城际列车打造成外界了解梅河的新窗口、走进梅河的新通道、传播梅河文化的新平台、助推梅河旅游发展的新引擎,给游客带来最佳的旅游体验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