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王爱明主持召开梅河新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08:4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28日,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召开梅河新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梅河口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梅河口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实施方案》。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宋钦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对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高效配置自然资源、指导城乡建设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保护生态环境等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定要紧扣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定位,科学做好“六个城市”建设、“4+3+N”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布局,严格规范土地利用,强化对存量建设用地的挖潜利用,以高质量空间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组织实施好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作,导向要明、人选要准、把关要严、进度要快,确保评选过程和结果公开、公平、公正,通过评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创新光荣、创业可贵、创造无价的价值导向,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全市人民以劳模和先进为榜样,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在改革发展一线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