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吉林省“五经普”省级综合试点启动仪式暨“经普杯”全省统计系统第三届排球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11日,吉林省“五经普”省级综合试点启动仪式暨“经普杯”全省统计系统第三届排球赛在我市举行。

吉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梅,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政府市长宋钦炜出席活动并致辞。

统计工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党和政府宏观调控和管理的重要工具,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宋钦炜在欢迎致辞中指出,梅河口市始终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在省统计局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梅河口作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将在省统计局的科学指导下,本着"高位推动,高效推进"的原则,坚决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为我省"五经普"的顺利开展积累实战经验,打造"梅河样板"。

宋钦炜代表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对参加“经普杯”全省统计系统第三届排球赛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在赛事过程中愉悦身心、相互交流,加深友谊、共同进步,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统计调查事业。

吉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梅就如何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五经普"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方向,切实把握试点工作思路;要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任务;要务求实效,全面反映试点工作成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谱写新时期吉林普查新篇章。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