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梅河要闻
梅河要闻 首页新区头条梅河要闻

副省长杨安娣莅梅调研旅游产品业态创新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08: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10日,副省长杨安娣莅临我市,就冰雪融合集聚区、露营基地、康养旅游及休闲街区、旅游产品业态创新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安娣先后深入10万吨精酿啤酒厂、海龙湖公园、梅河人家旅游康养综合体、五奎山第五世界旅游度假区、梅河口火车站、知北村、万人体育场,实地了解我市工业旅游、休闲旅游、康养旅游、冰雪旅游等工作开展情况。杨安娣指出,近年来,梅河口市以打造“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万亿级支柱产业为指引,立足本地优质旅游资源,全力挖掘旅游空间潜力,积极融入全省旅游双循环格局,以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为目标,坚持无中生有、有中生新,连续开展“旅游产业突破年”和“旅游产业跨越年”活动,持续擦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打造了海龙湖、东北不夜城、知北村、梅小野星光花海、五奎山雪世界等多个旅游新地标,成为省内外众多游客出行首选。特别是在“五一”期间,开通梅河到沈阳城际旅游专列,集中推出梅河人家旅游康养综合体,持续深入打造海龙湖、东北不夜城、知北村等知名文旅景点,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旅游产业亮点纷呈,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旅游人数连创新高,成为东北地区爆款旅游打卡目的地,进一步打响了梅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杨安娣强调,下一步,梅河口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主动融入全省“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万亿级支柱产业新格局,立足资源优势和地域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做好产业规划、项目建设、品牌打造等文章,全面加强对旅游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杨安娣还听取了我市关于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许才山,省直部门相关领导,我市领导汪晓梅、瞿鹏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