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8:4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新合镇茂林村开展结对共建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红,副主任杨绍忠,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菜篮子”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姚德才等参加活动。

暖春太阳下,新合镇茂林村田边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群迷彩服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栽种,忙得满头大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介绍说,新合镇茂林村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包保的联系点,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助推增加农民收入。通过开展人大机关党支部与茂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农村党建和机关党建双促进、双规范,助推人大机关干部和农村党员发展农业产业能力双提升。

经过一整天的劳作,顺利完成50亩土豆栽植任务。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有意义、有活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新合镇机关党员干部和茂林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