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张卫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新合镇茂林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07 08:4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在副主任杨绍忠、蒋德启陪同下,带领张尧、赵爽、刘清江、孟繁涛等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深入新合镇茂林村对农业产业、千村示范等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村部广场,张卫红以茂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身份,向代表们介绍了茂林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基础以及韭菜种植、冷库建设、“双百”工程、“千村示范”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张卫红表示,希望企业界人大代表重心下移、资金下沉,紧紧围绕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献计出力,助力乡村振兴。

在庭院韭菜种植、村屯道路改造、粉房建设选址等地块现场参观过程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人大号召,尽最大努力积极参与茂林村产业发展和环境建设,为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办、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合镇党政主要领导、茂林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