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13日上午,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上了听取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汇报,总结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主持会议,52个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16个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上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其余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对述职单位党建工作逐一点评,对上一年机关党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着重指出了差距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期望。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具有特殊意义。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是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锻造坚强有力党组织,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四是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带头知责履责尽责,切实压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五是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争当先锋表率,激发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六是要以机关作风建设为保障,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后,对52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责任编辑:

TOP
TOP